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政务动态
陈武军会见客商考察团
德兴市人民政府    2024年04月11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来源:惟德乃兴

4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武军在德兴大厦会见深圳、香港客商考察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建颖参加活动。

陈武军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德兴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陈武军表示,近年来德兴深入贯彻省、上饶市的安排部署,立足本地产业基础,项目建设加速推进,招商引资全面发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综合经济实力持续增强,产业基础优势明显。此次考察团的电子科技、新能源项目,与德兴市的产业布局高度吻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达成务实合作。德兴将组建专班,提供最优质的营商服务,全力解决合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促进项目建设落地,为德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考察团一行表示,德兴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挖合作潜力,在电子科技、新能源等领域寻找更多合作契合点,争取在更大领域、更广空间实现合作。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