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政务动态
陈武军调研工业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德兴市人民政府    2024年04月11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来源:惟德乃兴

4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武军到德兴高新区调研工业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德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德波参加活动。

陈武军一行先后到品泰产业园、德邦二期、德娃科技等多个工业领域重点项目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和企业运营中遇到的困难,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陈武军指出

工业领域重点项目是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项目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抢抓项目建设,科学规划布局,优化服务保障,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为德兴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陈武军强调

要紧盯目标抓进度,量化工作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生产前提下,紧盯时间任务节点,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要主动靠前优服务,始终把推动经济增长、服务企业发展作为重点工作,不断强化人才、资金、用地等要素保障,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让企业家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

要科学规划细布局,牢牢把握自身发展定位,优化统筹产业发展规划、空间布局、配套设施,加快推进腾笼换鸟”“腾笼引凤,盘活闲置厂房,确保我市工业领域发展行稳致远。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