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政务动态
杨秀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德兴市人民政府    2024年04月16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来源:惟德乃兴

415日,市委书记杨秀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市委常委钱庆斌、严志平、王青海、程远来、江文、赵建颖、方灶旺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元涛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会议强调,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群众是真正的英雄。党除了人民利益之外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要深刻体会人民二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根本性意义,坚守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自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之中。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加自觉地站稳人民立场、把握人民愿望、尊重人民创造、集中人民智慧,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等群众急难愁盼、牵肠挂肚的问题,一件一件抓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审议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县级层面党纪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清单》等事项。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把握上级部署要求,以良好作风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坚持原原本本学习,联系实际检视剖析,把党的纪律学深学透学到位,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要将学习教育的每项措施都视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以高质量发展的实绩来检验党纪学习教育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