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城市管理局>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征集调查及意见反馈
发布机构: 德兴市城市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28日
标 题: 关于德兴市飞灰填埋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年10月28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关于德兴市飞灰填埋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为了解公众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和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及建议,根据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现对本项目有关环境保护的情况进行公告,以便广泛了解公众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以及环保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一、建设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德兴市飞灰填埋场项目

建设单位:德兴市城市管理局

建设性质:扩建

建设地点:德兴市城区东南方向即银泗公路往泗州镇方向约3.5km

项目概况:项目总投资943.45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已螯合固化后的飞灰送入飞灰填埋场进行卫生填埋。填埋场有效库容约 10.6 m3,设计使用年限为 24 年。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德兴市城市管理局

通讯地址:德兴市南门新区金山大道建设大楼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07937818920

三、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环评机构:江西明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1号楼南楼五楼

联系电话:0791-88350075

邮箱:1048907736@qq.com

、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一)工作程序(1)准备阶段:研究有关文件,进行环境现状调查,筛选重点评价项目,确定评价工作等级。(2)正式工作阶段:进一步进行工程分析和现状调查及监测,并进行环境影响预测和评价。(3)编制报告书阶段:汇总资料和数据,论证环保措施可行性和提出建议,给出结论,完成报告书编制。

(二)主要工作内容(1)工程分析:介绍工程概况、项目建设地点环境概况和环境保护目标、环境质量现状,分析项目实施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及其评价,并提出环境保护措施和建议。(2)与相关规划的相符性分析:分析本工程所在地各级政府、规划及环保部门的意见。(3)环境质量现状:按照国家法规的要求,对工程建设地区的环境质量现状进行监测和评价。(4)环境影响评价:对建设项目的主要环境因子进行评价。(5)公众参与:采取环境信息公告、调查公众意见等公众参与方式,进行公众参与,在环评中反应公众参与的反馈意见,并给出采纳或不采纳的结论。(6)提出环境影响评价结论:在前述工作基础上提出环境影响评价结论。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一)对拟建项目了解程度;(二)拟建项目对本地区经济发展的作用及对本地区环境的影响;(三)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支持、反对、无所谓)及详细理由、原因;(四)对本项目环境保护方面任何意见或建议。

、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本项目有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或建议,可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日内通过上述联系方式以书面署名形式向建设单位、环境影响评价单位联系和反映、并提供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及身份证明,供建设单位、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和政府主管部门决策参考。网络工作意见表在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W020181024369122449069.docx

特此公告

公告发布单位:德兴市城市管理局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