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饶市德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上饶市德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文日期: 2023年04月10日
标 题: 关于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34号建议的答复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4月10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关于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34号建议的答复

关于八届人大次会议

34号建议的答复

吴小春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安装减速带限速保障村民出行安全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公路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您所反映的S204张万线文港段我中心已经在该路段两端设立震荡线及相关警示标志标牌。关于您提出的要求设置减速带的建议,根据目前公路技术规范标准,不允许在国省干线上设置。主要是因为设置减速在车辆高速行驶中会增加车辆损毁和易发生爆胎交通事故,尤其是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通过设置的减速带时更易造成事故。同时在车流量大的情况下,易造成人为堵车,影响公路畅通。下一步,我中心将加强对该路段巡视巡察,保障该路段安全设施齐全,为来往群众提供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

以上答复,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2023410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