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饶市德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上饶市德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文日期: 2023年04月10日
标 题: 关于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33号建议的答复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4月10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关于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33号建议的答复

关于八届人大次会议

33号建议的答复

叶富英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412省道新屋至万村路段新增照明点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公路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您所反映的S412张万线为非城市道路。按照《公路技术标准》及《公路路线设计规范》文件规定,在现行的公路部门行业设计规范中,非城市道路不设置路灯,应设置照明设置的位置为“收费广场、服务区广场、避险车道、检测点及部分隧道位置”。且目前非城市道路还未出台路灯建设的计划和标准。对您反映的该路段交通事故危险较大、面临较大安全隐患的情况,我中心将对该路段,尤其是急弯陡坡、灾害易发点、事故频发点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着力解决安全隐患,增设警示标志、设施,并加大对该路段的巡查力度,保障来往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以上答复,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2023410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