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文件
公开平台: 德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分 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1年06月03日
标 题: 德兴南溪隧道安全设施提质升级工程完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6月03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德兴南溪隧道安全设施提质升级工程完工

经过10天的紧张施工,近日,德兴南溪隧道机电照明改造工程顺利完工,以最短时间恢复交通,方便来往车辆和行人的快速通行。

德兴南溪隧道位于S204李太线K28+936M处,是德兴通往三清山、梧风洞及龙头山石头部落等旅游景区以及合福高铁德兴站至德上高速连接线的重要省级公路,长度627米,为单洞双向两车道、双向通行隧道。

经排查,南溪隧道存在线路老化、部分照明灯损毁及标志标线不全、失效或磨损等情况,导致隧道内灯光较暗,给行车及行人造成较大安全隐患。为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德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向德兴市政府报告后,立即着手进行施工图设计、公选招标、发布封闭通告等前期工作。施工队伍进场后,该中心把项目建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事项,精心组织,抢抓时间,积极有效地消除了隧道交通盲点,补齐了交通设施短板,提高了交通安全设施质量,仅仅用了10天时间完成所有施工任务,快速恢复了交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篇:
  • 下篇:

德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德兴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工作办公室承办

赣ICP备13005310号-1 |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810011|赣公网安备:3611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