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饶市德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上饶市德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文日期: 2023年06月29日
标 题: 德兴公路中心召开汛期工作暨端午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6月29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德兴公路中心召开汛期工作暨端午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620日,上饶市德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汛期工作暨端午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对防汛工作及端午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传达了上饶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及德兴市防汛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坚决扛稳扛牢防汛工作重大政治责任。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加强督促检查,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相关措施。要从严从实,深入开展防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按照“全覆盖无死角,查隐患零容忍”的原则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列出清单,能够立即整改到位的要立即整改,暂时难以整改到位的相关警示标识一定要设置到位。要突出重点,全力抓好在建项目、桥隧、高边坡、临水临崖路段关键位置确保安全度汛。夯实基础,提升汛期防汛抢险应急保障能力。保障汛期期间防汛物资要备得足、调得动、运得出、用得上。

会议要求: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各相关责任人每天要直奔一线开展安全生产及风险防范工作督导检查,对管辖范围内可能存在的各种风险做到“心中有数、见微知著、对症下药”。

会议还对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和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