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饶市德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上饶市德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文日期: 2023年08月03日
标 题: 德兴公路中心“立德·兴路”党建品牌获评“赣路先锋”党建品牌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8月03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德兴公路中心“立德·兴路”党建品牌获评“赣路先锋”党建品牌

德兴公路中心“立德·兴路”党建品牌获评“赣路先锋”党建品牌


7月26日,在全省综合交通运输行业党建现场会暨第二届“赣路先锋”党建品牌发布会上,德兴公路中心创建的“立德·兴路”党建品牌被命名为第二届“赣路先锋”党建品牌。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德兴公路中心以“工作争先、服务争先、业绩争先”为目标,以培养“学习优、作风优、素质优”干部队伍为重点,引导党员做到“思想红、氛围红、队伍红、服务红、业绩红”,积极争创“赣路先锋”党建品牌,努力实现“立德·兴路、幸福德兴”品牌理念及“以德·兴业、至诚共赢”品牌目标。 



近年来,德兴公路中心坚持开展“三化五红·照初心”活动,即:树红色理念,赓续革命精神达到“思想红”;创建有声党建,加强文化阵地建设,达到氛围红塑造红色核心传承红色基因达到队伍红提升红色服务阵地丰富红色服务载体达到服务红”;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达到业绩红”。充分激发党员初心使命,努力实现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在日常养护主战场,在项目建设最前沿,党员干部用“关键时刻冲得上去”的实际行动,筑起了一个个战斗堡垒,树起了一面面先锋旗帜充分发挥了党建领航路建作用,德兴公路实现“环境、服务、文化、科技、生态”五大提升,实现路网结构不断优化、投入效益有效提升、救援应急保障有力、服务质量效益持续提升。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