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饶市德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上饶市德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文日期: 2023年11月07日
标 题: 德兴公路中心迅速处置公路遗撒突发事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3年11月07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德兴公路中心迅速处置公路遗撒突发事故

11月3日晚七点四十分,德兴境内G237济宁线K1146+700处发生一起大型钙粉运输车辆遗撒事故,钙粉污染路面500米。

接到群众反映后,德兴公路中心迅速派出应急抢险人员和机械设备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进行紧急处置。在路段两头设置警示标志,开展安全提醒和交通疏导,立即联系交警、消防部门协助处置突发情况。组织铲车清理大袋钙粉、安排人员对路面遗撒钙粉进行清理,协助消防部门对路面进行清洗。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紧急抢险,路面污染得到有效处置,快速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

“这么黑的晚上,发生这种情况,路过的车子稍不注意就会发生事故。经过你们及时的处置,现在又可以放心地行驶了,为你们点赞!”路过的海口镇村民张先生向抢险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下一步,德兴公路中心将持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提高公路巡查频率,对公路灾毁、急弯险段、重点桥梁等重点路段和关键部位进行全面排查,全力保障群众秋冬期间出行安全。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