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饶市德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上饶市德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文日期: 2024年01月26日
标 题: 德兴公路中心集中力量攻克雪阻最后一条路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4年01月26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德兴公路中心集中力量攻克雪阻最后一条路

124日下午,德兴公路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联合梧风洞景区和文旅部门一道,赶赴S204李太线梧风洞景区段,集中力量开展铲雪除冰工作,最终攻下这个10公里雪阻路段。124日晚上11点多,《来德尽兴》网站发布了梧风洞景区对外开放的好消息

122日大雪以来,德兴普降大雪,所有公路遭受了安全通行大考,德兴公路中心领导班子临危不乱,科学组织,有序安排,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连续2展开抗冰除雪攻坚站,至23日,除了梧风洞风景区公路封闭交通外,其余公路均安全畅通。

梧风洞景区旅游公路不能及时通行,成了公路中心干部职工心中不快。为了实现梧风洞景区早日对游客开放,该中心思考应对方案,但是仅仅依靠公路单方面的力量,难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任务,最终决定联合景区和文旅部门一道,加大设备投入和人员力量。

24日下午一点,三方力量汇聚一起,展开“雪战”……

扫雪现场,尽管寒风凛冽,但大家干劲十足、分工明确。前面大型铲雪车开道,大家利用铁锹、扫帚等工具,铲除坚硬冰层,清扫路面积雪,最后撒工业盐……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一抹抹红色身影在寒冷冬日里让人格外暖心。经过一下午的奋战,景区公路的冰冻堵点全部打通,终于开辟出一条充满暖暖温情的出行路、赏雪路,充分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

“本轮雨雪冰冻天气对德兴市境内的国省干线公路造成了较大影响,尤其是S204李太线(梧风洞景区段)附近约10公里路段仍有厚达10公分的积雪覆盖。为此,德兴公路部门共投入使用10余吨工业盐,60多位养路工人与机关干部职工全部参与到道路铲雪除冰工作,当前已确保全市所有道路安全畅通。接下来,为保障广大市民正常出行观雪,确保景区道路尽快恢复正常安全通行,德兴公路中心将加大投入,联合景区和文旅部门共同发力,全力以赴共同做好除冰保通工作,为市民舒适出行的美好愿景提供坚强保障。”上饶市德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吴信斌表示。

该公路中心将继续针对群众出行实际需求,回应群众“急难愁盼”,开展精准服务,用心用情用力架起服务桥梁,以实际行动美化家园、温暖人心,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