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海口镇人民政府>其他信息>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德兴市海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23日
标 题: 海口镇开展校园周边安全专项大整治行动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海口镇开展校园周边安全专项大整治行动

  为全面排查整治海口镇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规范校园周边社会秩序,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5月17日下午,海口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开展校园周边安全专项大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结合中小学校上下学高峰期疏导交通秩序,确保学生安全主要整治重点一是对学校周边道路车辆违法乱停乱放进行整治,二是三轮车、摩托车、电动车等超载、不带安全头盔等行为进行查处,三是对使用黑车载客接送学生的违法行为,一律依法严惩,绝不姑息。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在重要时段对海口镇中小学校门前加强巡逻管控力度。

  下一步,海口镇将完善校园周边道路交通警示标志、标识,画清斑马线、人行横道线,增设减速带,严厉打击校园及周边交通违法行为。

  近期,海口镇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如:法治大讲堂进校园、入户开展“双提升”宣传工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员颁发锦旗、开展增殖放流、禁渔等活动,积极创新社会管理,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巧妙化解社会矛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强化法律知识宣传,“双提升”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了海口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满意度。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