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海口镇人民政府>其他信息>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德兴市海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年06月22日
标 题: 海口镇:清出“三资”新成效,理出农村新气象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海口镇:清出“三资”新成效,理出农村新气象
自我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海口镇上下配合、各方联动,扎实推进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积极成立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部署会、推进会,层层压实责任;制定《海口镇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清理整治实施方案》,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村、到组、到人,力求整治工作按序时度推进。
按照“尊重历史、结合实际、解决问题、维护稳定”的原则,海口镇重点治理“三资”领域内合同履行不到位、侵占集体资产等方面的问题,保证村集体合法权益,维护基层和谐稳定。截止目前,整治行动已收回集体资金6万余元;重新签订规范化合同1份,增加集体收入每年5000元。
以“三资”清理整治工作契机,继续加强完善“三务”公开、“四议两公开”、民主生活会、“三会一课”等村级制度,坚持在用好用活“家底”上下功夫,积极整合资源,盘活村集体闲置资产,不仅理清了陈年旧账,增加了集体收入,更重要的还是清出了新风正气。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