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海口镇人民政府>其他信息>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德兴市海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年09月23日
标 题: 海口镇开展“百村万人,环境整治”大会战活动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海口镇开展“百村万人,环境整治”大会战活动

9月18日晚,海口镇连夜召集镇村两级相关负责人召开紧急会议,传达郭书记关于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百村万人”环境整治大会战工作。

9月19日一早,海口镇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百村万人,环境整治”大会战部署会,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余斌主持。

  会议就全镇村干部的包片责任区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此次整治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

会议强调,在接下来的五天全镇上下要根据包干责任区,对村庄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进行彻底整治,做好房前屋后净化绿化,保持院落环境干净整洁,不干完不收兵,确保整治工作出水平、出成效。

  会后,全镇上下立即行动,迅速到自身包干区集中开展“百村万人,环境整治”大会战活动,扎实贯彻“拆违、整治、清扫、治污”四大目标,为彻底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农村的生活品质贡献力量。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汪志伟督查人居环境卫生整治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组织镇村组三级干部,党员义工,村民代表积极参与,形成“人人动手、全面整治”的工作氛围。

镇村干部进行杂草清除

二是发动群众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动员群众自己动手进行整治,同时每村聘用百人以达到全覆盖、地毯式的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拆违及清除建筑垃圾

三是落实督导检查。镇纪检部门全天候地对各级包片干部整治工作进行督查,发现未到岗到位、整治不力的,追究其责任。

清扫卫生

四是明确整治成效。每天对各片区的整治结果进行验收、评比,力求全面按市里要求整改到位,确保整治工作出水平、出成效。

老百姓房前屋后整理

进行清淤行动

用卡车及手推车装运各类垃圾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