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海口镇人民政府>其他信息>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德兴市海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年10月26日
标 题: 刘栋义到海口镇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刘栋义到海口镇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10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栋义赴海口镇杜村村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村级党支部面临的主要问题是什么?”围绕问题导向,刘栋义详细了解了杜村村党建情况,认真听取了镇村两级干部对该村村级党组织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信访维稳等工作的汇报。

  他指出,杜村村要以支部“三化”建设为引领,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把班子配好、把阵地建好、把活动搞好:一是抓班子强队伍。配齐配强领导班子,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基层党组织队伍;二是抓制度促和谐。要建章立制,充分借助村民理事会等基层组织力量,制定完善村规民约,发挥基层组织治理的示范引领作用。三是抓措施促发展。丰富党组织活动,充分借助主题党日活动、“好商量”平台等开展法制讲座、培训、座谈会等,创新学习方式方法,规范组织运行。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