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海口镇人民政府>其他信息>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德兴市海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标 题: 德兴市海口商会“三大行动”助力防疫显担当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德兴市海口商会“三大行动”助力防疫显担当

德兴市海口商会“三大行动”助力防疫显担当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式,海口商会发扬“党有号召,商会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主动作为、压实举措,用“三大行动”切实彰显商会组织的力量与担当。

组织行动,提升商会服务力量

海口商会党支部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积极搭建平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当好“宣传员”,通过商会微信群,及时发布最新疫情防护指南和最新疫情动态。当好“服务员”,关心询问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配合做好重点从业人员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同时叮嘱企业要积极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引导广大会员企业提振信心、鼓足干劲,直面疫情挑战。

图片

爱心行动,凝聚商会暖心力量

发挥商会平台作用,凝聚爱心力量。邻县婺源突发疫情,海口商会第一时间发起爱心捐赠号召,企业家们迅速响应,主动肩负起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积极筹措防疫物资,捐资捐物。方便面、口罩、消毒水、面包、水果、矿泉水等慰问物资陆陆续续送至防疫一线,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和关怀。

图片

志愿行动,贡献商会抗疫力量

海口商会号召全体党员和广大会员主动配合落实防控措施,成立企业党员志愿队,根据镇、村居统一调配,分布各个工作点位参与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卡点上,查验赣通码、监测体温;村居弄堂里,挨家挨户摸排人员信息;社区电脑前,马不停蹄录入电子数据……到处是他们奋战一线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切实筑牢海口镇抗疫防线,为疫情防控贡献商会志愿力量。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