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海口镇人民政府>其他信息>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德兴市海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02日
标 题: 千年古镇弘扬优良传统 金秋助学情暖学子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9月02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千年古镇弘扬优良传统 金秋助学情暖学子

近日,海口镇举办爱心助学活动,为96名学子发放奖学助学金10万元,给学子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乡贤的爱心。

图片

海口自古尊儒崇学、人文鼎盛,曾出进士百余人,为了继承和发扬尊重传播知识、注重人才培养的优良传统,激励和帮助更多海口学子勤奋学习、努力成才,海口镇于2021年制定了《海口镇促进教育事业发展方案》,坚持每年举办金秋奖学助学活动,其中奖学活动包括对当年优秀中考生、高考生、全日制研究生和博士生进行奖励;助学活动则是尽可能扩大覆盖面对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帮扶。

图片

活动现场,镇党委、政府寄语受助学子,希望他们步入大学校园后,更好地传承和弘扬海口优良的家风家教,为进士之乡争光,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和乡贤的关爱,在学校里要勤奋刻苦,练好本领,早日成才,以优异的学业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据悉,去年以来,海口镇共有130余名优秀升学生获得奖励,50余名贫困生受到资助,共计发放奖助学金20余万元。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