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海口镇人民政府>其他信息>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德兴市海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02月07日
标 题: 【乡村振兴】海口镇:党群聚力 和美古镇焕新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2月07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乡村振兴】海口镇:党群聚力 和美古镇焕新颜

把村子打扫得干净整洁,让我们的亲朋好友来走亲访友的时候,看看我们村庄的整洁面貌。”海口镇海口村老党员董八斤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时开心地说道。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面貌。为营造整洁、优美的村居环境,巩固春节前环境卫生整治成果,确保全镇环境优美、村容整洁。春节过后,海口镇党委高位谋划、强力部署、迅速动员,把加强环境卫生整治提升作为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的着力点,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和美海口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积极组织镇村干部、在家党员及热心群众,在全镇范围内扎实开展节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向环境卫生整治“亮剑”。

活动中,党员干部以镇区道路沿线、公共区域、房前屋后、河道等为重点,对各自所分包的卫生区的卫生死角、沟渠河塘、建筑垃圾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除,确保不留卫生死角,镇区环境卫生面貌得到了有效改善。


“以前,一到过年,集镇、村落都是垃圾成堆,路也破破烂烂,我在外面上班都不愿意回来。现在村里也干净了,路也修好了,灯也亮了,孩子都愿意跟着我回老家了。”江田村在外务工村民倪大哥感慨道。

海口镇此次活动坚持党建引领,将党旗插在人居环境整治第一线,探索“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环境整治治理模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了“组织有号召、支部有响应、党员有行动、群众齐参与”的工作格局,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钟靓)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