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教育体育局>义务教育>招生管理、学生管理及学生资助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招生管理、学生管理及学生资助
发布机构: 德兴市教育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5月24日
标 题:  德兴市2023年中小学生(幼儿)独唱、独奏、独舞比赛活动方案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5月24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德兴市2023年中小学生(幼儿)独唱、独奏、独舞比赛活动方案

德兴市2023年中小学生(幼儿)独唱、独奏、独舞比赛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阳光下成长

二、主办单位:德兴市教育体育局

承办单位:待定

三、时间:3月18日、21日

四、地点:待定

五、参赛对象及分组

1.学生组参赛对象为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阶段在籍学生;

2.分幼儿园组、小学组、中学组三个组别评奖。

六、比赛项目及要求

1.独唱:每名选手演唱自选曲目一首,时间不超过5分钟;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向上,符合学生年龄阶段;唱法不限,伴奏自备,鼓励使用钢琴伴奏;

2.独舞:每名选手表演自选舞蹈一段,时间不超过5分钟;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向上,符合学生年龄阶段;舞蹈形式不限,可以是现代舞、民族舞、古典舞等(不包含街舞,拉丁舞等体育舞蹈),舞蹈作品编排合理完整;

3.独奏:每名选手演奏自选曲目一首,时间不超过5分钟。独奏乐器自选(除键盘乐器外),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向上,符合学生年龄阶段;鼓励使用钢琴或其他特色乐器伴奏,伴奏人数不超过2人;

4.比赛现场不提供背景视频播放,伴奏一律采用标准mp3格式音频U盘(其它数据格式不保证能正常播放)。

七、参赛名额

声乐、舞蹈、器乐类个人项目分为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三个组别,每个项目一个学校(园)最多报送3人。

八、活动安排

活动分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校内年级、班级活动(2023年3月初)

各校以班级为单位,广泛发动学生参与活动(保留过程性资料),并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市级初赛。

第二阶段:参加市级初赛(2023年3月18日)

选拔参加德兴市级初赛(集中初赛地点待定)

第三阶段:参加市级决赛(2023年3月21日)

第四阶段:参加上饶市展示(时间待定)

选拔参加上饶市展评

九、奖项设置:

1、初赛:设初中组独唱、独舞、独奏个人一、二、三等奖;小学组独唱、独舞、独奏个人一、二、三等奖;幼儿园组独唱、独舞、独奏个人一、二、三等奖;独唱组别选拔前6名进入决赛;独舞、独奏组别选拔前4名进入决赛,每个节目设指导老师奖一名。

2、决赛:每个组别独唱、独舞、独奏个人设第一名两名、其余第二名,每个节目设指导老师奖一名;每个组别的特等奖将代表德兴参加上饶比赛。

十、其他要求

1.各校(园)推荐评委1人,评委的往返交通费及住宿费回原单位报销。

2.各校(园)队伍选派领队一人(原则上由分管副校长担任),负责本队参赛人员管理及其他事宜联络。

3.报名时间及要求:请校(园)将参赛人员名单汇总后,于3月9日下午下班前将汇总表发至邮箱。

4.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请关注企业微信群。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