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创新
公开平台: 德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分 类: 科技创新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11日
标 题: 德兴市科技局到德兴铜矿对接研发投入统计工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8月11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德兴市科技局到德兴铜矿对接研发投入统计工作 

德兴市科技局到德兴铜矿对接研发投入统计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2021年度研发投入统计工作,近日,德兴市科技局局长刘峰带领局分管领导、业务股室工作人员走访德兴铜矿科技质量部、江西铜业民爆矿服有限公司,就德兴铜矿三产多经企业研发投入统计月报工作进行沟通协调。

在德兴铜矿科技质量部,刘峰局长首先向铜矿科技质量部万攸红部长通报了德兴铜矿三产多经企业上半年研发投入统计月报填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要求德兴铜矿科技质量部与德兴市科技局一起,督促德兴铜矿三产多经企业严格按照统计口径的要求,挖掘潜力,应统尽统,保证研发投入数据的科学性、有效性,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在江西铜业民爆矿服有限公司,刘峰局长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科技创新的情况介绍,并就企业进一步做好研发投入统计、科技成果登记、产学研合作、科技进步奖申报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篇:
  • 下篇:

德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德兴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工作办公室承办

赣ICP备1300531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810011 赣公网安备:3611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