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龙头山乡人民政府>龙头山乡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就业创业>办事指南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办事指南
发布机构: 德兴市龙头山乡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4年02月21日
标 题: 江西失业登记网上办理入口+办理流程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4年02月21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江西失业登记网上办理入口+办理流程

江西失业登记网上办理入口+办理流程

  (一)方式一:

  办理入口赣服通小程序/APP

  操作流程:下载并进入“赣服通”APP,或者进入“支付宝”APP,搜索进入“赣服通”,找到“人社服务”的“就业创业”栏目,选择“(个人)失业登记”。

  (二)方式二:

  办理入口:江西人社公众号

  操作流程:进入“江西人社”公众号,选择“微服务”,点击“我要办事”,进入“就业创业”栏目的“就业失业登记”,选择“(个人)失业登记”。

  (三)方式三:

  办理入口江西人社网上办事大厅

  操作流程:进入江西人社网上办事大厅,点击“个人办事”→“就业创业”→“就业失业登记”→失业登记”。

  相关阅读【江西人社网上办事大厅失业保险金申请入口+流程+示意图

  (四)方式四:江西政务服务网(http://www.jxzwfww.gov.cn;

  办理流程:

  1、电脑登录“江西政务服务网”(网址:www.jxzwfww.gov.cn)。

  2、在网站首页的“一件事一次办”专区找到“失业”事项

  3、点击“在线办理”,查看办事指南

  4、再点击“立即办理”,即可在线办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失业金】可获南昌失业金网上申领入口/发放标准/办理指南,南昌失业登记入口/办理指南。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