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龙头山乡人民政府>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德兴市龙头山乡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4年03月06日
标 题: 龙头山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4年03月06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龙头山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在“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龙头山乡志愿者们走村入户,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老人带去温暖、关怀和祝福。

志愿者们来到村民家中看望慰问老人,向老人们送上慰问物品,带来温暖和关怀,并与老人进行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认真倾听老人的心声,然后合理分工、发挥所长。有的为老人打扫屋内卫生、整理被褥、擦灶台;有的陪着老人们聊天谈心、排忧解闷;有的为老人们维修小家电。他们的身影活跃在每一个角落,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通过一系列活动,拉近了志愿者和老人们的距离,场面温馨感人,老人们脸上都乐开了花。

此次活动,展现了龙头山乡干部们积极向上、文明友爱的精神风貌,他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传承了文明新风,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营造了一个传递爱心的氛围,感召更多的人了解志愿精神,学习“雷锋”精神,号召更多的人投身到志愿活动中去,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