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李宅乡人民政府>机构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机构信息
发布机构: 德兴市李宅乡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02日
标 题: 德兴市李宅乡人民政府机构信息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年10月02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德兴市李宅乡人民政府机构信息

德兴市李宅乡人民政府机构信息

李宅乡乡情简介

李宅乡位于德兴市东部,东邻昄大乡三清山,南接龙头山乡,西界海口镇,北毗新岗山镇,总面积133平方公里。辖6个村委会1个居委会,总人口11582人。

李宅乡风景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方坑天然森林保护区、九龙山森林保护区、山南国家一类保护植物——红豆杉保护区构成优美的生态环境;中村村的明朝一代治水名臣夏原吉体现清廉为民的精神与宗儒村的2009年全国道德楷模陈美丽显示的“诚实守信”美德共同彰显了传统美德的一脉相承。沉睡亿万年的神仙洞、双怪洞正等着八方客商来开发,揭开神秘的面纱与游人相见。丰富的旅游资源开发正融入毗邻的三清山风景区,婺源的生态旅游区以及黄山、庐山旅游区共筑一道亮丽的旅游风景线。

李宅乡的矿藏资源丰富,经地矿部门探明的有富锶矿泉水、瓷土矿、辉绿玢岩型的花岗岩等,沉睡的矿产正等着有识之士合法有序开采。

李宅乡以建设“生态、活力、诚信、和谐李宅”为目标。纯朴的李宅人民正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奋进。李宅是个生态、纯朴、资源丰富的地方,更是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的地方。纯朴的李宅人民欢迎您。

李宅乡党政负责人和领导分工

余榜鸿(党委书记):党委负责人,主持党委全面工作。

叶剑锋(党委副书记、乡长):政府负责人,主持政府全面工作,主管审计、监察、财税等工作。

纪逾冰(党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协助书记抓好党委日常工作;分管党建、干部人事、村级绩效考核、三资清查、移民、扶贫、政协、统战、工团委、民族宗教、信访、综治维稳、司法、人居环境整治、老干、关工委、老年体协、老年科协、老年大学、宣传、机要、保密、档案、党报党刊、民政、退役军人、残联、旅游、电子商务、广播电视、邮政、通信、文教卫生、精神文明东部石材产业园等工作。

徐伟建(人大主席):主持人大全面工作。分管办公室、机构改革、新农合、农保、就业、物价、干部考勤、人口与计划生育、移民、扶贫等工作。

朱慧静(党委委员、纪书记):分管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督查

郑江莹(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分管武装、国防、民兵预备役、应急管理、财务、清洁工程、新农村建设等工作。挂点宗儒村。

郑勇(党委委员、副乡长):分管机关效能、便民服务中心、财税、审计、工业企业、计划统计等工作。

黄冬城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组织员):分管组织妇联、壮大村集体经济、经营管理站(会计工作站)等工作。

胡嘉寿(人大副主席):协助处理人大日常工作,分管接待、后勤水利、气象、林业、农业、农业产业化等工作。

董丽婷(副乡长):分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协助分管食品药品、安全生产、环保、供电科技、消防等工作

刘劼(副乡长):分管国土、城建规划、宅改、矿管、地质灾害、防震减灾、招商引资,交通、三清快道一期项目建设、三清快道二期项目建设公共资源交易、协助分管12万头生猪养殖项目、安全生产、环保等工作。

坚(四级主任科员):分管食品药品、安全生产、环保、供电科技、消防,协助分管信访、综治维稳、司法、三清快道二期项目建设。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793-7760500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