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农业农村局>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德兴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5月11日
标 题: 市人大八届三次会议第79号建议的答复(关于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5月11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市人大八届三次会议第79号建议的答复(关于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肖良发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2年,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农村基础设施水平,尤其是对近五年未安排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村庄我局已进行了一次重新摸底上报,根据上报情况再次编制年度项目建设库。近两年来也是按照项目库逐年安排省、市专项资金开展农村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建设。目前,各乡镇(街道)每年都会按照项目工程建设要求,逐村逐点努力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水平,为实施农村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效工作保障。

以上答复,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2023330日

     送: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市政府办

 联系电话:7522155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