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农业农村局>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德兴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5月11日
标 题: 市人大八届三次会议第83号建议的答复(关于要求提高失地农民生活补贴)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5月11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市人大八届三次会议第83号建议的答复(关于要求提高失地农民生活补贴)

付冬菊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要求提高失地农民生活补贴》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德兴市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有关规定,德兴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农民人均耕地面积的认证工作,以及对失地农民生活补助金的核实审核发放工作。有关调整失地农民最低生活补助金的问题,应由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商同有关部门,提出具体方案,提交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

以上答复,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2023330日

   送: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市政府办

联系电话:7522155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