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内容
索 引 号: E25--2020-0016 分 类: 主动公开内容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0年04月20日
标 题: 人行德兴市支行召开“学习强国”学习表彰暨动员大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人行德兴市支行召开“学习强国”学习表彰暨动员大会

德兴支行召开“学习强国”学习表彰暨动员大会

人行德兴市支行召开“学习强国”学习表彰暨动员大会

   4月17日上午,人行德兴支行召开“学习强国”学习表彰暨动员大会,会议由支行党组成员、副行长周秀宝同志主持,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支行党组书记、行长王晓同志解读了《中国人民银行德兴市支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激励考核办法》,总结了支行前期“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并对2019年度“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进行了表彰。

   最后,王晓同志做动员讲话,指出: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坚持学习就是热爱生活;自觉学习就是顺应天下大势,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一能提升工作能力,二能改变和进一步丰富生活,三能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打造学习型支行。同时要求支行党员干部要做好学习的“火车头”,给群众做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号召全行上下要积极响应,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使“学习”在支行蔚然成风,打造学习型支行。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正式上线一年多,支行自2019年3月份开始推广使用,已满一周年。一年以来,支行将扎实做好“学习强国”推广运用工作作为新形势下强化干部群众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抓手,不断推动学习平台在支行的全覆盖、常应用、深学习。支行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以该学习平台为载体,持之以恒,真学实干,不断掀起了“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经初步统计,截至4月6日,支行学习总积分达到305800分,人均积分10921.4分,10000分以上学员达18人,学员最高积分达到18096分,其中2019年度总积分达到200526分,人均积分7161.6分,8000分以上11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篇:
  • 下篇:

德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德兴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工作办公室承办

赣ICP备13005310号-1 |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810011|赣公网安备:3611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