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德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4月02日
标 题: 关于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26号提案的答复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4月02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关于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26号提案的答复

德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26号提案的答复

德人社提字〔2022〕6

周扬、纪逾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将农村建筑工匠培训纳入技能培训政策支持》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中心暂时没有开展建筑工匠类培训,根据省厅赣人社发〔2019〕3号文件《江西省就业补助资金职业培训补贴管理办法的通知》的要求,需要相关资质和工种的培训机构开展培训才能享受就业技能培训补贴,我市暂时没有建筑工匠类的培训机构。我市目前的培训机构有:电子商务、月嫂、养老护理员、中式烹饪师、西式糕点师和农业技术员的培训工种。2021年我市在培训工作中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我市共培训月嫂9期培训学员568人,电子商务2期56人,养老护理员3期191人,中式烹饪师2期106人,西式糕点2期135人,农业技术员1期71人。下一步有符合条件的人员或者学校来申请建筑工匠类培训机构,我中心将全力支持。

以上答复,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德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2日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