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稳岗就业>公示公告
公开平台: 德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分 类: 公示公告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2年01月04日
标 题: 德兴市政府购买培训成果公告第01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1月04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德兴市政府购买培训成果公告第01号

德兴市政府购买培训成果公告

01

根据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关于印发创业培训标准(试行)的通知》(中就培发[2018]2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江西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赣人社字[2019]1号)、《关于印发江西省就业补助资金职业培训补贴管理办法的通知》(赣人社字[2019]3)、《关于做好向社会力量购买基本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字[2020]343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发布德兴市政府购买培训成果公告。

一、购买项目:电子商务创业培训1000人。

二、购买主体:德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三、承接主体:承接主体依法登记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提供有效电子商务创业培训和后续支持服务,无违纪违法行为,经省、市、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的电子商务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的电子商务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培训基地证书”或认定批复文件。

2、遵守国家职业培训法律法规,承诺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要求的相关技术和培训流程,组织开展电子商务创业培训工作。

3、具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和开展电子商务创业培训经历,较好的经验和业绩,完整的电子商务创业培训和后续支持服务相关资料台账。

4、具有电子商务培训多媒体教室、远程监控设备、培训所需的电脑和设备具备5人以上专(兼)职电子商务创业培训师资(持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电子商务师资聘任证书;普通高校电子商务专业毕业证或专业电子商务培训机构颁发的电商证书;有连续从事两年以上电子商务教学经验等人员),具备专业的电子商务创业培训管理团队。

5、内部管理规范,社会信誉较好注重电子商务创业培训服务效果,定期为学员提供电子商务创业指导、项目咨询、创业实训等后续服务。

6、符合电子商务创业培训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培训对象电子商务创业培训对象为年龄在16周岁至60周岁有劳动能力城乡贫困劳动力、毕业前一年的7月1日至毕业当年的12月31日之间的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城镇登记失业人员高等学校、职业院校非毕业学年的在校生,以及登记注册经营3年内的企业经营者

五、培训要求

1、采取集中培训授课和个性化辅导、自学、实训操作相结合。电子商务创业培训涵盖电子商务概论、电商与物流、网店运营与管理、网络安全与电子支付、数据与营销等相关的电子商务创业培训内容。

2、每班期电子商务创业培训不超过30人集中培训授课时间不少于56个标准课时。

3、电子商务创业培训场地设在德兴市范围

4、20221月4日前完成购买电子商务创业培训任务

六、培训成果

1、学员对电子商务培训的满意度纳入考核内容。每班期学员满意度达90%以上的按规定的标准进行全额购买;没有达到90%的,按实际满意度百分比进行购买;满意度低于50%的不予购买。

2、培训结束,学员必须在淘宝、天猫、京东等互联网平台上成功开立网络店铺,并要求六个月(含)以上没有更改店铺名称,购买主体将不定期查阅网店运营情况。

3、培训开班后,及时将参加电子商务培训人员名单录入“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一体化综合信息系统电子商务模块,并根据考核合格和店铺开立情况核发《创业培训合格证》。

七、资金安排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财政厅《关于印发江西省就业补助资金职业培训补贴管理办法的通知》(赣人社字[2019]3号)文件精神,本次电子商务培训800元/人购买培训成果。

八、如在购买成果过程中有新规定,按新文件要求执行。

、资格申请

1、有意愿和能力参与电子商务创业培训的承接主体,可按本公告“三、承接主体”内容,携带相关资料到“德兴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处申报购买主体地址:德兴市金山大道信访局四楼培训股)

2、经购买主体方按要求审核报送的相关资料后确定承接主体。

3、申报截止时间,202214-2022年1月13日

联系电话:0793-7818382  联系人:刘宗超

德兴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2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篇:
  • 下篇:

德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德兴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工作办公室承办

赣ICP备1300531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810011 赣公网安备:3611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