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监管>行政执法过程和结果信息、食品安全应急处置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行政执法过程和结果信息、食品安全应急处置
发布机构: 德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年12月24日
标 题: 德兴市市场监管局公布退热药及防疫用品投放名单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年12月24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德兴市市场监管局公布退热药及防疫用品投放名单

为进一步缓解市民购买退热药难问题,德兴市市场监管局积极主动作为、多方协调,昌盛、凯诚、黄庆仁栈华氏等药店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组织货源,保障市民用药用械需求,现将12月25日德兴市退热药及防疫用品投放情况向社会发布,广大市民可根据自身需求就近领取和购买。

一、免费领取

1.江西凯诚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于2022年12月25日至12月28日在其德兴2家门店免费向市民发放对乙酰氨基酚片(退热药)2000片。领取地点:财富广场店(德兴市金山大道财富广场肆号楼)和聚远店(德兴市南门新区人民医院东侧),每人凭本人身份证免费领取3片。

2.上饶市昌盛大药房有限公司于2022年12月25日开始免费向市民发放阿咖酚散(退烧药)3000包,领取地点:昌盛大药房德兴市所有门店,每人凭本人身份证免费领取3包,领完为止。

二、对外销售

黄庆仁栈华氏大药房:12月25日在全市门店投放布洛芬混悬液(美林)60瓶、双氯芬酸钠缓释胶囊(英太青)20盒共计600粒、医用外科口罩10000只。

昌盛大药房:12月25日在全市门店投放感冒灵片2400瓶、体温计200支、N95口罩20000只、酒精2400瓶、医用外科口罩20000只。12月26日在全市门店投放双氯芬酸钠片400盒、小儿氨酚烷胺颗粒4800盒、感冒灵颗粒6000盒、抗病毒口服液600盒、N95口罩20000只。

三、特别提醒

1.建议家中已储备退热药的人群不要领取(购买),请留给急需用药的人群。

2.为防止交叉感染,请大家在领取(购买)药品时,遵守工作人员指引,正确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排队。

3.为保证用药安全,请向各领取(购买)点位咨询退热药的用药禁忌、注意事项、不良反应等药品说明事项,切勿超剂量、超次数、多种退热药叠加使用。

4.后续批次领取(购买)退烧药发放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会不定期公布。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