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德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4月28日
标 题: 【大抓基层年】德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入企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4月28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大抓基层年】德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入企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为推进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周活动走深走实,加强我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提高企业创新创造能力和水平,4月26日,德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德兴市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深入园区,组织召开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暨2023年第一期知识产权培训班,德兴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业务骨干、企业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吴英宏总结了2022年知识产权工作成果,强调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品牌的核心竞争要素,企业应积极学习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掌握核心技术,提升竞争能力,增强发展后劲。希望参训人员能通过培训增长知识、积累经验、努力实践,为促进我市知识产权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培训邀请了江西金轩企业咨询集团及其他服务机构负责人、相关专家为企业进行授课。课程干货满满、针对性强,围绕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发明专利挖掘与布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内容作出了专业指导。培训会极大地促进了企业负责人更好地掌握知识产权方面的知识,同时,积极了解企业需求,引导企业强化知识产权运用,为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行政、更好地服务企业奠定基础。


    下一步,德兴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以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为契机、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导向、以支撑经济提质增效为重点、以高品质服务为目标,努力推进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