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商务局>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德兴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3年12月01日
标 题: 关于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提出的《加大对旅游招商、资金、配套设施上的力度》的答复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3年12月01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关于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提出的《加大对旅游招商、资金、配套设施上的力度》的答复

余彦泽代表:

您提出的《加大对旅游招商、资金、配套设施上的力度》的提案已收悉。首先感谢你对我市招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将提案中的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我市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要点明确提出要开展“资源赋值”招商专项活动,要求依托本地文旅资源,重视发掘和储备,项目整体布局和策划推介,吸引行业头部企业、央企共同开发,包装一批文旅产业项目,吸引国内头部文旅企业来德投资。同时出台考核方案,明确各自领域招商引资工作由各主管部门牵头开展,商务部门做好统筹调度和配合。文旅招商引资项目因其土地使用性质及投资回报周期的特殊性,可依据有关文件规定,实行“一事一议”。

最后,感谢您对商务工作的理解、支持,对全市招商工作的关心与期待,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