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商务局>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德兴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3年12月01日
标 题: 关于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提出的《提升三请三回活动氛围》的答复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3年12月01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关于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提出的《提升三请三回活动氛围》的答复

尊敬的郑鹏代表:

您提出的《提升三请三回活动氛围》的提案已收悉。首先感谢你对我市招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将提案中的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目前我市每年度春节前后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商务局牵头承办、市工商联、16+2”等单位协办。由工商联提供异地商会杰出乡友名单、“16+2”单位提供杰出乡友、校友、战友名单,经各方讨论及研究后确定最终参会人员。

结合您的建议,我局后续会加强与组织部、工商联、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单位的沟通联系,深挖人才信息。在今后三请三回活动中,扩大人员范围,丰富活动载体,努力提升活动氛围。

最后,感谢您对商务工作的理解、支持,对全市招商工作的关心与期待,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