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商务局>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德兴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5月25日
标 题: 江西省商务厅关于做好第五届中国—马来西亚(吉隆坡)商品展有关事项的通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5月25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江西省商务厅关于做好第五届中国—马来西亚(吉隆坡)商品展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设区市、赣江新区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扩大我省特色优势产品出口,现就参加“第五届中国—马来西亚(吉隆坡)商品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名称

第五届中国--马来西亚(吉隆坡)商品展

二、展会时间

2023年9月13--15日,展期3天

三、展会地点

马来西亚吉隆坡世界贸易中心(WTCKL)

四、展会介绍

中国-马来西亚(吉隆坡)商品展(以下简称“MCTE”)是马来西亚贸发局、马来西亚会展局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重点展会项目,已成功举办四届。2019年第三届MCTE以2万平方米、533个摊位的规模创下了当年在马来西亚举办的中国商品展参展规模第一的纪录。2022第四届MCTE在疫情影响下,展览面积仍超过10,000平方米,中国参展企业展会现场成交额近3000万美元,参展商满意度接近100%,成为疫情三年以来中国组织境外包机参展取得极佳效果的重要展会,吸引了包括新华社、中央电视台、香港商报、星洲日报、中国报、南洋商报、腾讯网、网易、新浪等海内外的多家媒体专题报道,开创了疫情后中国企业赴境外参展的先河。2023年第五届MCTE展览总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其中,首届中国景德镇-马来西亚陶瓷展将作为2023年MCTE主题展之一。

五、展品范围

1.茶具陶瓷文化区:景德镇茶具陶瓷文化展示,景德镇十大名窑代表企业及名家作品、藏品等;

2.工艺陶瓷区:花瓶、雕塑品、器皿、礼品等;

3.生活日用区:茶具,生活器皿等;

4.建筑陶瓷区:卫生洁具、瓷砖、瓷片等;

5.家居建材及绿色农业。

六、其他事项

1.省商务厅通过发布征集通知、组成评审小组评比、公示等程序,择优确定此境外展会服务商--广州市会展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有关参展具体事宜,请有意向参展的企业直接与展会服务商对接联系。

2.请各地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有意向的企业报名参展。请报名参展的企业填写《参展申请表》(见附件,申请表需加盖单位公章),于6月30日前将申请表扫描件分别报所在设区市、赣江新区商务主管部门和展会服务商。地方商务主管部门收集汇总本地参展企业名单后及时反馈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发展处)。对符合条件的参展企业,省商务厅拟按2023年省外经贸发展扶持政策给予支持。

省商务厅

联系人:金紫婷  电话:0791-86246216

邮  箱:fazhanchu@126.com

展会服务商

联系人:洪显富  电话:13879807988

梁  蔚  电话:18676831112(微信同号)

邮  箱:maexpo1@126.com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