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分 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1年10月09日
标 题: 关于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第26号提案的答复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铜街提字[2021]2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9月29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关于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第26号提案的答复

关于市政协七届次会议第26号提案的答复

铜街提字[2021]2

罗建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消除铜矿街道老旧凉亭安全隐患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经实地调研,由于德兴铜矿原先多年未进行专门管护,移交给铜矿街道中区、奈坑社区的部分凉亭确实存在顶棚漏雨现象。

二、为了彻底解决这一问题,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多方跑项争资,现已向市相关部门争取到相应的维修资金。

三、按照上饶市关于小型工程项目“报价承诺法”的规定,街道正结合其他社区基础设施维修内容,进行综合维修项目的公选程序。

以上答复,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德兴市铜矿街道办事处

2021年9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篇:
  • 下篇:

德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德兴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工作办公室承办

赣ICP备1300531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810011 赣公网安备:3611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