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分 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30日
标 题: 铜矿街道:联防联控 助力创文再提升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8月30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铜矿街道:联防联控 助力创文再提升

铜矿街道:联防联控 助力创文再提升

创建为民,人城共进。为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铜矿街道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当做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同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创文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措施,多措并举,联防联控大队开展联勤工作,助力创文再提升。

一是城管中队开展执法,共出动执法车辆50余针对辖区内铜矿广场、步行街、农贸市场等多个热点难点路段开展集中整治。共计规范沿街商户120余家、劝离占道经营近30家,有效地改善了辖区内市容环境秩序。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以疏导教育为主要管理手段,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普及疫情防控和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引导流动摊贩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二是泗洲交警中队、铜城派出所、铜矿经警中心联合开展“我为创文作贡献,文明出行安全你我他”宣传活动,动员广大居民自觉拆除遮阳伞(雨棚),同时向居民宣传遵守交规、文明出行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共拆除遮阳伞(雨棚)共计500余个,普及交规知识200余人次,解决群众反映问题30余件,活动现场,居民踊跃参与,获得居民大力支持。

下一步,铜矿街道联防联控大队将继续开展创文主题活动,并积极搜集群众建议、意见,在宣传创文的同时,及时调整创文工作思路,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助力创文工作再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篇:
  • 下篇:

德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德兴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工作办公室承办

赣ICP备1300531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810011 赣公网安备:3611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