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分 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29日
标 题: 铜矿街道:小道换新颜  居民乐开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9月29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铜矿街道:小道换新颜  居民乐开颜

铜矿街道:小道换新颜 居民乐开颜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铜矿街道各基层党组织迅速行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日前,在铜矿街道礼村社区辖区居民生活区的主干道上,有的施工人员在画线、有的在用机械开挖破损路面。不日,居住在该生活区的居民将重新走上平坦路。

该主干道长500余米,它即是德兴铜矿铸造有限公司厂区道路,也是居民们每天出行的主要通道之一,修建于二十一世纪初。然而近年来,该路段的破损现象越来越严重,一段段水泥路面遍布着很多“乌龟背”状,高低不平、坑坑洼洼。路况差不仅埋下安全隐患,也影响居民出行,居民对此怨声载道。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礼村社区干部想居民所想、急居民所急,向街道及时多次反映相关情况并主动对接德兴铜矿进行协调,争取到德兴铜矿的支持,并于9月7日组织施工队伍进场开始施工预计10月底竣工

“过去这路面破损实在严重,我们老人和小孩走路稍不注意,就会摔跤,我都看到过有人被绊摔跤,现在终于开始修了,这还真的要感谢铜矿街道和礼村社区的干部。”看到破损多年的道路开始在修复,65岁的铜矿退休工人、老党员李永松开心地告诉记者。

本次路面由德兴铜矿负责进行道路改造,原有路幅和人行道尺寸不变,对破损路面全部修复,修复后的路面仍为水泥路面。此次改造,既改善了辖区道路美观,又杜绝了安全隐患,方便了居民的出行,因此居民们拍手称快。

下一步,铜矿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群众幸福感为目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以赴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篇:
  • 下篇:

德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德兴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工作办公室承办

赣ICP备1300531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810011 赣公网安备:3611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