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德兴市铜矿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08月12日
标 题: 江西众鼎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电子化学品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8月12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江西众鼎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电子化学品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江西众鼎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电子化学品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江西众鼎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电子化学品项目

建设地点:上饶市德兴市硫化工及精深加工产业基地

项目建设内容:江西众鼎新材料有限公司在上饶市德兴市硫化工及精深加工产业基地拟投资34000万元新建年产2万吨电子化学品项目,项目占地39.44亩,建设生产车间、仓库、储罐区、供水、供电、消防循环水系统、污水处理及废气处理设施等生产及辅助工程,达产规模为2万吨/年乳酸乙酯。

二、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江西众鼎新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江西省德兴市硫化工及精深加工产业基地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18809818936

三、承担环评工作的环评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江西丛明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工  联系人方式:18046811398

邮箱:657671105 @qq.com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本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将本工程在此公示,主要征求公众以下宝贵的想法和建议。

(1)公众对本项目的信息来源、选址看法和态度;

(2)公众就项目建设对是否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认识;

(3)公众就项目对个人利益的环境影响认识;

(4)公众对最关心的环境问题认为所需的环保对策;

(5)公众对该项目的环保措施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具体要求等;

(6)公众对项目建设带来的环境影响的态度。

请公众提供个人准确信息主要包括:姓名、职业、文化程度、家庭或单位住址及联系电话。

五、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个人和单位可通过网络下载本工程的公众意见表,填完可发送至前述的电子邮箱或寄至建设单位。

公众意见表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q_toQjXx1gR8hnLzmWPWw

提取码:kqmh

六、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电话、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其他便利的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者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提交书面意见或电话咨询。

本公示时间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有效,发表意见的公众请注明发表日期、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反馈。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