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
发布机构: 德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4月24日
标 题: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4月24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4月18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许光洪到会指导并讲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雷起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全厅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举措,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走在前列,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细落实各项目标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理论学习要入脑入心,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调查研究要走深走实,把调查研究落到具体工作上,建立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发展要见行见效,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尊崇服务年活动,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检视整改要从严从实,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做好完善机制、建章立制等工作,以制度形式把主题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固定下来,促进常态长效。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坚持示范引领,加强督导配合,注重宣传引导,弘扬务实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举措、严实的纪律作风,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江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许光洪对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对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深做实、牢牢把握总要求抓深做实、聚焦根本任务抓深做实、紧紧锚定具体目标抓深做实、全面贯通重点措施抓深做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不折不扣把每项工作都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家厅领导,省纪委省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全体党员干部及厅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