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健康>公共卫生服务活动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公共卫生服务活动
发布机构: 德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3年12月22日
标 题: 我市广大干部群众踊跃无偿献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3年12月22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我市广大干部群众踊跃无偿献血

1221日是个寒冷的冬日,但这天我市市民广场上却“热血沸腾”,德兴市2023年度大型无偿献血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上午8时,就有许多党员干部和群众顶着寒风早早来到献血点现场。来自银山小学的老师夏香妹是当天第一个献血者,她告诉记者,2019年,她陪同丈夫在上饶一爱心献血屋献血后,觉得献血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因为献血不仅可以为自己进行一次体检,还能用自己的血来挽救他人生命,所以她便开始每年定期献血,目前已献出了1600毫升的血量。

记者在现场看到,四辆献血车停在一旁,参与献血的广大干部群众有序地献血登记、血液检验,一系列流程后,走进献血车撸起袖子,当医生将针头扎进手臂时,很多人不仅不皱眉头,反而露出开心的笑容,充分展示了我市广大干群积极向上、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也彰显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意识。

“捐献血液,分享生命”,当天上午,我市公安局60多名民辅警献完血后,情不自禁地手握献血证齐声喊道。参加此次献血的人都怀揣着一份“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奉献情怀,用自己的鲜血温暖有需求的人,让更多的家庭重拾昔日的欢乐。

据了解,当天共有320人参加献血,献血量共计103000毫升。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