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德兴市小型工程项目发包公选公告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德兴市小型工程项目发包公选公告
发布机构: 德兴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年12月05日
标 题: 德兴市绕二镇重溪村外环路新建工程公选公告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年12月05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德兴市绕二镇重溪村外环路新建工程公选公告

德兴市绕二镇重溪村外环路新建工程公选公告

1、公选条件

本公选项目德兴市绕二镇重溪村外环路新建工程经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单位(发包人)为德兴市绕二镇人民政府,资金来源为  农发行资金 ,项目已具备公选发包条件,现进行本项目施工公开公选发包。

2、项目概况与公选范围

2.1建设或服务地点: 德兴市。

2.2项目概况及建设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

2.3公选控制价:3967110元

2.3公选要约价:3887767.8

2.4工程款支付方式:具体在合同中约定

2.5计划工期:具体在合同中约定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检验与评定合格质量等级。

2.7其他要求:本项目所产生得相关费用由中标单位支付。

3、报名单位资格要求及报名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含叁级)资质,拟派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具有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不含临时)注册建造师担任。

3.2江西交通信息网“信用交通·江西”专栏,公路建设市场企业信用为本次招标使用的信用等级(以下简称“信用等级”,除特别说明外均为此含义)。信用等级为C、D级的投标人不具有投标资格。

3.3信用系统内信用等级评价为B级及以上的投标人可参加上述标段的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3.6委托人应是在投标单位缴纳社保的正式职工,并提交在本企业本人本工程开标当月前连续6个月以上尚未到期限的劳动合同和本工程开标当月前连续6个月以上参加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并正常缴费的证明材料(不含文字说明)。

3.7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如投标人拟投入的建造师存在以下情况的,一经查实视为投标人自动放弃本项目中标候选资格:1、已参与其他项目投标,且此项目中标候选人尚未公示的;2、已参与其他项目投标,公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且尚未签订合同的;3、拟投入的建造师不得为公务员、参公人员或者本单位以外的事业单位人。

3.8 报名单位的法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参加本项目公选报名及公选活动,报名及公选活动为同一人。

3.9 报名及公选时间:2022年12月 8 日(报名截止时间15时 00分止;公选时间段 15时00分后开始)在上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德兴中心四楼 4104室报名。(备注:疫情防控期间,400万元(不含400万元)以下小型工程公选报名签到处设置在德兴市政务服务中心大楼西侧停车场下面招投标公选项目临时报名签到处报名签到)。

报名须提供:单位介绍信;法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人证或授权委托书;报名人应为报名单位建立了劳动关系的员工,并提供本项目公选日当前连续6个月及以上的有效社保证明材料(不含当月及文字说明);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证书、建造师证书;企业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以上材料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4份(不退还)胶装成册,不得以活页夹等简易方式装订。

3.10报名单位自公选报名之日起(含公选报名之日)前36个月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问题(提供承诺函)。

3.11报名单位自公选报名之日起(含公选报名之日)前无被行业行政主管部门作出限制在本地区投标及公选且在限制期内的行政处罚(提供承诺函)。

3.12查验社会基本养老保险证明材料时请各报名申请人在开标前下载并注册好“江西人社”APP,以便开标现场查验,外省报名申请人下载各自省份的人社类官方APP,无法现场查询的视为无效.

3.13根据市疫情防控最新通知要求,即日起低风险地区和无本土疫情的地区来德参加招投标活动的,入德前建议提前报备如实填写“赣通码平台”选择行程预约(附下图)同时主动用微信扫下方二维码电子登记报备, 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后方可来德,因未提前报备或瞒报、谎报行程轨迹行为造成疫情传播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及提供健康码,(健康码,行程码打印在一张A4纸上,报名签到时交给中介代理工作人员)。中高风险地区来德人员必须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属地管理相关要求。验健康码、验行程码、验疫苗接种金边码、验体温、戴口罩、扫场所码、保持一米距离。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公选现场:一是最近14天接触过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二是来自重疫区隔离期未满的;三是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可疑症状的;四是体(额)温超过37.3℃的。不配合要求的投标单位,业主有权取消报名资格。

同心抗疫,有你有我!因疫情防控工作给您带来不便,请予理解支持。

投标单位来德请选择德兴市,银城街道,上洲社区

同心抗疫,有你有我!因疫情防控工作给您带来不便,请予理解支持。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电子登记报备

4、公选办法

4.1报名序号对应摇号公选号,当报名单位超过15家时,项目业主随机摇号抽取15家备选承包商,并宣布备选承包商名单,其他报名单位退场;当报名单位在15家(含15家)以下时,所有报名单位均作为备选承包商,宣布备选承包商名单;当报名单位不足3家时,则由项目业主自行邀请补足至3家及以上,作为备选承包商;

4.2确定候选承包商。由项目业主在备选承包商中,随机摇号依次抽取前三名为项目候选承包商排序人(第一个抽取的为第一排序人,依此类推)。再由项目业主会对候选承包商进行资格审查和签订履约承诺书。资格审查主要核实查验介绍信、法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等资料原件,以及确认项目拟派负责人,并与通过资格审查的候选承包商签订履约承诺书。若经查验,对无法提供原件或涉嫌造假等不能通过资格审查的,或不签订履约承诺书的,剔除出候选承包商;项目业主再次从备选承包商中随机摇号抽取递补(排序依前序后延),并再次进行资格查验,直至经查验合格并签订了履约承诺书的候选承包商为3家。

4.3确定中选承包商排序人。对上述3家经查验合格并签订了履约承诺书的候选承包商,按随机抽取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序,即为项目中选承包商排序人,推荐第一排序人为中选承包商,排序结果由招标人和中选承包商当场签字确认。

4.4中选承包商中选后,到相关行业监管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如未办理,按相关法律进行处罚。

5、相关责任

对参与小型工程项目公选活动中,对无法提供相关原件或涉嫌造假等不能通过资格审查的,或不签订履约承诺书的候选承包商,由相关行政监管部门记不良行为一次,6个月内不得参与我市公选活动承揽小型工程项目;对参与小型工程公选活动,被选定为中选承包商,但不按所签承诺内容签订承包合同,或违规挂靠、违规转包、违规分包的,由行政监管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12个月内不得参与我市公选活动承揽小型工程项目。对采取虚假报名、阻扰其他单位报名等违法扰乱公选活动秩序的,将及时通报公安机关依法严厉给予打击;发现涉嫌构成犯罪的线索,依法需要追究刑事责任的,将及时移送公安机关。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选公告在德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德兴市小型工程项目发包公选公告”专栏进行发布。

7、联系方式:

发包人:德兴市绕二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 曾凯

联系电话:18879374607  (工作手机)

监督单位:德兴市交通运输局、德兴市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项目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发包单位:德兴市绕二镇人民政府

2022年 12  5

德兴市绕二镇重溪村外环路新建工程承诺书

德兴市绕二镇人民政府(发包人):

根据招标人发出的公选公告文件,我单位对公选公告要求响应的有关项目管理人员到岗履职等内容作出以下承诺,并忠实的信守和履行承诺:

1、我单位对公选公告、招标控制价及要约价进行了认真地分析,已充分考虑了市场环境和生产要素价格的变化及风险,并承诺全 面响应招标人发出的要约价及要约价的组成内容,承担因市场物价波动影响合同价款的计价风险,保质、保量、全面履行要约价的全部工作内容;

2、我单位确保在承诺的施工期内完成公选公告及工程量清单中约定的全部工作;

3、在施工过程中,我单位将按照承诺的工程质量等级标准组织实施,并达到承诺的工程质量等级;

    4、公选公告中约定的条款我单位全部接受,诚信履约,并享受和承担相应的权利及义务,并支付项目前期及中标后的相关费用。

    5、如我单位中标,我们将按公选公告、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进行施工,且承担因上级资金及地方自筹资金未到位的风险。我单位确保施工技术内容符合工程项目的技术标准、规范和要求,并严格按此组织施工;

6、按相关项目管理要求,进行项目管理、如有违反接受相关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的处罚。

7、承诺中标之后七日内按公告主要内容与业主签订承包合同、在签订合同前向业主提交合同价 /  %的履约保证金(或履约保函)

8、承诺无上饶市交通工程建设领域不良行为记录和黑名单记录。如有不良行为记录,自公告之日起3月内本公司将不再参与德兴市交通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和小型工程公选程序;如有黑名单记录,自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本公司将不再参与德兴市交通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和小型工程公选程序。

9、在施工过程中,我单位将严格执行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刷脸考勤办法,并承诺项目开工后,项目管理人员现场到岗每月不少于22天。

投标单位:                (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             (签字或盖章)

日期:   年  月  日

注:以上条款为主要条款,具体以和业主方签定的合同为准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