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银城街道办事处>政府文件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政府文件
发布机构: 德兴市银城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03月07日
标 题: 关于举办银城街道庆“三八”法律知识竞赛及户外素质拓展团建活动的通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3月07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关于举办银城街道庆“三八”法律知识竞赛及户外素质拓展团建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银城街道庆“三八”法律知识竞赛户外素质拓展团建活动的通知

各村(居),各办(站、所):

    为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妇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银城街道妇女干部职工积极健康、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法治氛围,大力引导妇女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银城街道妇联决定举办庆“三八”法律知识竞赛户外素质拓展团建活动。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活动一:法律知识竞赛

一、主办单位

银城街道妇联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2022年3月7日上午9点

比赛地点:银城街道五楼会议室

三、活动内容

《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江西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江西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进行问答比赛。

四、参赛对象

银城街道机关所有女职工。

五、奖励办法

根据竞赛答对率获得相对应的奖品。

活动二:银城街道庆三八”户外素质拓展团建活动

一、主办单位

银城街道妇联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3月8日上午9点

地点:婺源

三、活动内容

(见附件1)

四、活动对象

银城街道机关所有女职工、银城街道妇联执委委员、银城街道各村居妇联主席

银城街道党工委办公室

2022年3月7日

中共德兴市银城街道工作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3月7日印发

附件1:银城街道庆三八”户外素质拓展团建活动

时间

具体事宜

09:00-09:30

集合、清点人数

09:30-11:00

到达婺源

11:00-11:50

午餐

13:00-13:30

导入破冰,互动游戏;

团队分组,建立队长、口号、队歌、团队造型,打造初始团队文化;

任务一《爱的传递》:以小组为单位围成一个圆圈,每位队员只能用肩部以上的部位接触球(网球大小的球体),从A队员开始,按顺时针传递到下一位队员,以此类推,直到绕圈回到A队员,项目挑战结束,不犯规的情况下用时最短为赢。

任务二《两人三足》:以小组为单位,所有队员并排站立,用道具贴把所有队员腿全部绑在一起,从A点到达B点,在不犯规的情况下用时最短为赢。

任务三《手脚并用》:以小组为单位,以接力的形式按照图形对应的左右手、左右脚通过,不犯规的情况下全队通过用时最短为赢。

15:45-16:00

合影、返程

17:00

活动结束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