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银城街道办事处>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德兴市银城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20日
标 题: 【银城创卫】银城街道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银城创卫】银城街道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6月19日下午,银城街道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完成情况进行梳理、汇总,并对创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确保整改出成效,创卫成果提质升级。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创建办和国土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方新生主持。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李毅,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程光华分别对下一步创卫工作进行部署,分析不足,研究、落实巩固整治成效的措施,确保整改过的问题不再出现反弹。


 党工委书记方新生他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创卫工作,把创卫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分秒必争、齐心协力。二要强化落实意识,创卫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要沉下心、扑下身,严格对标对表,落实精细化管理,同时要善于抓重点补短板,特别是重点区域、重点地段和重点场所。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要立即行动,要攻坚克难,全面达标,确保精细管理再提升、小区管理再规范、基础设施再提升、难点工作再突破 ,如期完成“创卫”各项工作。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程建平还传达了《德兴市城市犬类规范管理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对就街道犬类规范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