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银城街道办事处>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德兴市银城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0年01月06日
标 题: 【工作动态】左英杰到银城街道检查指导武装部规范化建设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工作动态】左英杰到银城街道检查指导武装部规范化建设

11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人武部长左英杰一行到银城街道检查指导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程建平,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程光华陪同。

程建平汇报了街道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情况。随后,左英杰仔细查阅了兵役登记、征兵等工作资料,实地查看了“两室一库”建设情况、清点了装备器材、对软件台账进行了查阅。左英杰对银城街道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结合银城实际,搞好民兵专业训练、兵役登记工作;全面加强组织管理,不断提高武装工作规范化建设水平;适应兵役改革要求,做好来年征兵宣传工作,促进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