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银城街道办事处>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德兴市银城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0年01月06日
标 题: 银城要闻】市委第一巡察组听取银城街道党工委自查情况汇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银城要闻】市委第一巡察组听取银城街道党工委自查情况汇报

按照巡察工作安排,11月5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听取银城街道党工委自查情况汇报,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蒋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银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第一巡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方新生就银城街道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都在压倒性胜利及加强对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七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蒋汪洋对专题汇报作出点评,充分肯定了银城街道党工委对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视,并强调,银城街道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要勇于自我革命,抓好巡察整改。同时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到实处,促推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在银城街道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