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银城街道办事处>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德兴市银城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09日
标 题: 阳光透明!现场摇号安置户笑开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8月09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阳光透明!现场摇号安置户笑开颜!

“摇号分房,我觉得挺好的。整个过程阳光透明,而且街道的疫情防控、组织筹备等工作做得周密到位,应该点赞。”8月7日下午,在银城街道老城区棚改安置户摇号分房现场,等待摇号分房的安置对象王健涛愉快地告诉记者。


“此次我们共安排了100余套房源,共有老城区的80户81人次参与摇号。应该说,房源是充足的,希望棚改户们都能摇到自己心仪的房子。”摇号现场一位工作人员介绍道。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分房均通过电脑摇号选房,按照房源公开、户型公开、安置户情况和户型选择公开、安置分房办法公开的原则,分房摇号集中进行,现场分房统一公证,全程接受安置户和社会各方监督,确保安置分房阳光透明。此前已公示了安置房房源信息,群众从选房到登记确认仅2分钟便能完成,大大提高了选房效率。


据了解,摇号分房工作是银城街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为方便上班群众、确保分房工作有序开展,该街道还特地将分房工作安排在星期六,且全体机关干部取消休假、全员到岗,分组做好疫情防控、现场进场检录、选号等相关工作,服务好选房群众,在群众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