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银城街道办事处>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德兴市银城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21日
标 题: 银城街道:凝聚“红色力量” 加快灾后重建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6月21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银城街道:凝聚“红色力量” 加快灾后重建

汛情过后,为争取最佳清理时间帮助群众开展重建和自救银城街道及各基层党支部党员干部不等不靠、深入一线争分夺秒团结互助第一时间开展路面清淤、杂物清理、卫生消杀、环境整治等灾后自救重建工作。在党员干部的“红色引领”下,红色物业服务公司人大代表等也纷纷自愿加入“灾后重建志愿服务队”,增了红色合力、强了红色动力

党员干部带头坚守往前冲。银城街道党政领导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在16个村(社区),靠前指挥、率先垂范,全力参与重建工作。“19点50分,成功解救老正街70多岁的老人”“22时13分,新南被困居民已成功转移,精神状态、身体状况都较好”“凌晨15分,银城街道志愿救援队仍在各点转移群众”“06时37分,争取最佳清理时间,积极开展重建工作”……微信群里不断弹出的消息,正是银城街道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冲锋的脚印。

党建引领红色物业显担当。不少社区因地势低洼、紧靠河流,发生洪水倒灌后,路面尽是淤泥,银山社区振东物业等各“红色物业联盟”物业公司也纷纷行动,第一时间对各自管理的社区、小区、网格进行排查,全面开展路面清淤、道路清洗、卫生消杀、上户宣传工作,主动作为,彰显“红色物业联盟”物业服务的“红色力量”。

全员上阵聚焦重建汇合力。银城街道两级党员干部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面深入一线排查受灾情况,紧急抢修受损基础设施,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同时,吸纳共建单位、志愿者、热心群众、消防、公安、蓝天救援队等各方力量,进到受灾群众家中、进到灾情最严重的区域,全力开展灾后卫生清理、次生隐情再次排查及心理安抚等系列自救重建工作。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