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银城街道办事处>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德兴市银城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07月15日
标 题: 【群众身边好党员】徐月英:以真心投入社区 以真情融入群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7月15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群众身边好党员】徐月英:以真心投入社区 以真情融入群众

银城街道幸福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徐月英

徐月英,女,1968年3月出生,现任德兴市银城街道幸福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在社区书记的岗位上,她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团结带领社区干部和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开展了一系列贴心服务,营造了幸福社区美丽家园的浓厚氛围。

2013年,银城街道党工委在幸福社区设立了党支部,徐月英同志担任了幸福社区党委书记,社区“两委”都是清一色的女干部,大家都称呼她们“娘子军”。刚一上任,摆在徐月英面前的就是社区管理混乱、社区服务脱节,社区环境脏乱差等问题。怎样把整个社区的环境面貌扭转过来,成了摆在徐月英面前的第一道难题。通过多次走访、调研,社区接管了小区的物业管理,月英同志逐户上门做工作,同时帮助相关居民联系新的就业岗位,以取得他们的理解和支持。摊主彭荣贵说,“徐书记为大家的事这样不辞辛苦做工作,我再有困难和意见也无话可说了”,就这样,小区内占道经营的老大难问题终于得到解决。

对社区的下岗居民,徐月英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帮助居民实现再就业。采取“引进来,送出去”的方式,组建家政服务队,帮忙联系客户,解决居民就业问题;对于社区的留守儿童,徐月英主动找到附近的学校协商,由社区免费提供场地,开办了留守儿童夜校,帮助留守儿童心理思想健康辅导;对社区的空巢老人,徐月英根据社区实际,成立了一支热心的低龄老人志愿者服务队,对高龄老人、孤寡老人进行定期看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应对疫情灾害,徐月英充分利用多方资源,积极发动社区全体党员、网格员、志愿者、广大居民共同参与防控阻击战。

作为一名党员,徐月英同志真情投入社区、真心融入群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奋发作为,得到干群普遍好评,她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当代党员的风采!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