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银城街道办事处>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德兴市银城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08月03日
标 题: 银城街道:“红色物业联盟”亮担当 居民小区换“新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8月03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银城街道:“红色物业联盟”亮担当 居民小区换“新装”


为打开“红色物业联盟”入驻小区新局面,展示红色物业新面貌。7月31日,银城街道水绿桥社区党委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小区在职党员、社区红色物业公司保洁员、爱心协会志愿者、热心业主在果业市场小区开展组团联居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身着水绿桥社区志愿者马甲三人一组,手持扫把,抹布等工具把小区内路面卫生、旮旯死角以及所有楼道卫生和扶手清扫擦拭干净。经过大家的共同协作和辛勤劳动,小区内环境卫生整治效果显著,焕然一新,小区业主纷纷点赞!



水绿桥社区书记陈薇薇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加快红色物业推进,以“红色物业联盟”为平台,提升社区的综合治理能力,以实际行动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程亮)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