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银城街道办事处>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德兴市银城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22日
标 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银城街道:党建引领促和谐 红色物业暖民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9月22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我为群众办实事】银城街道:党建引领促和谐 红色物业暖民心

鲜红的底色,烫金的大字,醒目得热烈。近日,工矿贸易楼居民手持写有“红色物业为业主排忧解难零距离”的锦旗送到银城街道水绿桥社区,表达了对社区的感谢和赞扬,对红色物业联盟工作的认可与肯定。


原来,工矿贸易楼家属房原身隶属工矿贸易局,体制改革后家属楼成了“三不管”地区,楼道灯坏了无人修理,楼道杂物乱堆乱放、乱搭乱建,楼梯扶手存在安全隐患。“红色物业联盟”工作启动以来,工矿贸易楼业主萌生了请社区帮忙修缮的想法。经多方实地查看、研究讨论,在水绿桥社区的红色议事会上,正式提出了修缮管理的方案。


随后,社区书记通过“党建+网格+微小事”向街道党工委提出了申请。得到街道支持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不锈钢扶手、墙体立面、楼道灯整体提升了,工矿贸易楼焕然一新。

“楼道路灯修好了,杂物清理了,扶手也稳当了,多亏了‘红色物业联盟’的推行,我们都知道这是‘红色议事会’议出来的,修好的路灯温暖了夜归人,我们也献上一面锦旗来温暖‘红色管家’。”居民叶春华口中的“红色议事会”和“红色管家”,是银城街道探索党建引领下“红色物业联盟”后的有力尝试。

“自从物业有了党支部,大情小事有了主心骨,有困难不出小区就能解决。”“党员办事公道,政策水平高,加之热情服务小区居民,我们老百姓都信服。”……红色物业联盟服务频频获社区居民好评。


13次红色物业联盟服务中心“红色议事会”召开、51件“党建+网格+微小事”落地、60余次便民服务与志愿活动、80多处公共基础设施提升……用“新思路”解决“老问题”,用“优服务”不断“解民忧”,银城街道红色物业联盟已经渗透到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

锦旗不仅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和动力,更是对日后工作的鼓舞和鞭策。银城街道将秉承“勤政为民,真情服务”的初心,持续推进“红色物业联盟”,为辖区居民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邵慧萍)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