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银城街道办事处>其他信息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德兴市银城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25日
标 题: 银城街道肯堂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慰问环卫工人 践行志愿精神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年10月25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银城街道肯堂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慰问环卫工人 践行志愿精神


    为迎接10月26日的“世界环卫工人日”,向起早贪黑、任劳任怨的城市美容师致以关怀,10月23日,银城街道肯堂山社区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并邀请辖区内的环卫工人到肯堂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他们献上节日祝福,肯定他们对城市美化的贡献,并向他们赠送慰问礼品、进行了亲切慰问。


    社区号召党员志愿者亲身下到辖区内的大街小巷内进行保洁工作,切身体会环卫工人群体的辛勤,党员干部纷纷穿上志愿者马夹,拿上笤帚、簸箕到辖区的卫生角落里清扫;虽然体验的时间不长,但是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不易,一想到这是他们每日的工作,就更加坚定了爱护环境、坚守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的决心,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向身边人倡导文明行为,助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城市建设。


    此次慰问活动让清洁工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增强了他们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共建和谐社区营造了良好氛围。同时,也希望借此活动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关爱环卫工人的队伍中来,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关爱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储志浓)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